在俄罗斯电视上提出错误的问题

时间:2017-06-17 02:07:13166网络整理admin

<p>TV Rain是俄罗斯唯一一家政治报道不受对克里姆林宫忠诚度影响的私人电视直销店,现在陷入了困境</p><p>上周,TV Rain进行了一项在线调查,询问观众他们对纳粹德国对列宁格勒的毁灭性围攻的看法</p><p>部队,在1941年至1944年之间:“城市是否应该投降,以便能够拯救数十万人的生命</p><p>”几天之内,每个主要的有线电视提供商在其包装中提供TV Rain已经宣布它将不再携带频道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TV Rain的高级经理Natalia Sindeeva表示,这将使该频道的潜在影响力降低百分之八十,尽管TV Rain尚未放弃,但这意味着“事实上的死亡”通道的记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记忆(在俄罗斯通常被称为伟大的卫国战争)是普京的俄罗斯今天的主要意识形态支柱,战争的官方历史是la关于赞美苏联胜利的颂扬;关注不那么辉煌的时刻被认为是不爱国的在苏联的后期几十年中,胜利也被视为神圣的,每年都有盛大的庆祝活动,任何可能贬低它的事实都被彻底抹去了公众的记忆</p><p>在20世纪80年代末期,米哈伊尔·戈尔巴乔夫(Mikhail Gorbachev)的改革在苏联过去的黑暗篇章中有所体现但在普京的俄罗斯有争议的事件中 - 例如1939年波兰在纳粹德国和斯大林的苏联之间分裂;在德国入侵之前,就斯大林的命令处决了苏联最高军事指挥官;广泛的公共话语中避免强迫共产党政权对东欧国家采取行动由一群杜马代表组成的新法律倡议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对苏联犯下的罪行的错误指控”定为刑事犯罪</p><p>在他当前任期的过程中,普京委托并亲自监督了一项旨在制作教科书的努力,这些教科书提出了“没有内部矛盾或双重解释”的历史</p><p>他对列宁格勒有着强烈的个人感受:他在那里出生并长大,他的家人有在围困期间遭受了持续近百天(1991年,该市重新命名为圣彼得堡)数十万,可能多达百万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饥饿和相关条件</p><p>在希特勒军队对待苏联的过程中,列宁格勒的投降本身不太可能挽救了许多人的生命多年来,里安斯已经发现证据表明,斯大林政府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帮助被围困的列宁人,从而降低死亡人数</p><p>在这个城市享受正餐,甚至美食的共产党老板也有令人震惊的记录,而普通居民的口粮是每天减少到一百二十五克ersatz面包对于斯大林来说,在平时或在战场上,人类生命的代价从来都不是问题</p><p>无视死亡人数帮助他打败希特勒的军事机器也有一个争论,斯大林拒绝挽救其本国公民的生命,让其他联盟国的领导人能够以更少的伤亡率完成战争</p><p>电视雨很快同意该调查不合适高级管理人员道歉,调查被迅速从电视雨中删除网站但是所有地狱已经破裂了很像Pussy Riot的情况,乐队的“朋克祈祷”视频是一个小小的时间在政府将其描述为对宗教信徒的侮辱之前,电视雨的争议被各种政府官员和公众人物大量宣传,包括杜马立法者和文化部长,他们谴责它是令人厌恶的,不道德的,亵渎神明的</p><p>有些人甚至指责它为纳粹罪行辩护,普京的发言人定下了基调,称电视剧“超出了所有可接受的限度”他补充道,“我们一开始对这种民意调查,我们的国家,我们的记忆,以及我们人民的基因记忆将开始腐蚀“在圣彼得堡,立法者要求完全关闭通道,并且检察官办公室正式宣布它将检查TV Rain是否”在决赛周年纪念日之前超出了所有可接受的限度打破围攻“TV Rain于2010年由商人Aleksandr Vinokurov和Natalia Sindeeva创立,他也是他的妻子</p><p>年轻,热情的团队在普京俄罗斯的媒体环境中非常出色,那里的新闻媒体甚至敢于追求相对独立的编辑线电视公司酌情决定电视雨对克里姆林宫以及精英的成员有着刺激作用,这些成员已经报道了一些令人质疑的做法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普京返回克里姆林宫后,电视雨继续运作当非政府媒体发现自己面临额外压力时,该频道关于政治敏感问题的报道 - 2011年和2012年的莫斯科街头抗议活动;乌克兰目前的大规模骚乱与俄罗斯国家电视巨头的官方报道有很大不同</p><p>它专注于新闻,以及围绕主题 - 经济,环境和文化 - 的讨论而建立的节目 - 通常是邀请的嘉宾自去年以来,TV Rain的受众群体一直在增长:自2012年以来,有线电视用户的数量增加了2.5倍,达到了1.02亿户</p><p>在Leningrad调查之前,TV Rain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线电视提供商Sindeeva在一份声明中声称有关列宁格勒围攻的问题仅仅是一个借口早些时候出现政府对电视雨不满的迹象,她说引用该电视台关于官员豪华别墅的报道作为一个例子但这项调查是政府处理渠道的绝佳机会,也是忠诚于克里姆林宫的忠诚者</p><p>切断电视的呼声Rain播出来自俄罗斯有线电视协会的主席,该协会也是一家主要有线电视提供商的共同拥有者</p><p>其他大牌提供商也很快跟进</p><p>在开幕式开幕式前几天索契奥运会,克里姆林宫可能不希望被视为关闭俄罗斯唯一一个追求非政府编辑线的私营频道</p><p>让公众对公众的愤怒驱使有线电视运营商压制电视剧“亵渎神明”更为方便</p><p> “质疑一些忠实的电视雨观众抗议切断电台,并取消了他们与有线电视提供商的订阅但是自由少数民族的抗议活动往往在普京的俄罗斯被解雇</p><p>”有关公民“的道德愤慨常用于苏联作为对持不同政见者的迫害和起诉的理由在苏维埃社会主义国家,关注模式的公民通常是一名工人今天,它可以成为商业有线电视提供商上图:Natalya Sindeyeva和Alexander Vinokurov摄影:Vasily Maximov / AFP / Getty [#image: